! 5/15 起~歡迎親臨中山精舍知客處報名!

2014兒童營_中山精舍_21x29.7cm  

 

 

活動照片:第一梯,第二梯

活動影片回顧:第一梯,第二梯,新聞報導

下載簡章&報名表

 

2014年法鼓山中山精舍兒童心靈環保體驗營

報名簡章

2014年法鼓山中山精舍兒童心靈環保體驗營, 課程設計精緻活潑,

讓孩子快樂、主動的學習。歡迎報名,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

「心靈環保」好安心,體驗身心專注、放鬆 、安定。

「生活環保」好習慣,學習感恩擁有、知福惜福。

「自然環保」愛大地,實踐珍惜資源、愛護地球。

「禮儀環保」真有禮,培養尊重關懷他人的生命特質。

~~~~~~~~~~~~~~~~~~~~~~~~~~~~~~~~~~~~~~~~~~~~~~~~~~~~~~~~~~~~~~~~~~~~~~~~~~~~~~~~

【課程說明】

營隊內容經過精心的規劃,秉持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的理念,課程涵蓋人文、藝術、禪修、環保體驗、數位學習等,豐富充實,活潑有趣。小朋友可以在遊戲歡樂中學習新知,從小以「四種環保」、「心五四」、「心六倫」滋養生命,心靈成長不空過,成為孩子一輩子最珍貴的資產。

【營隊特色】

◎心靈成長:本著聖嚴法師提倡的「心靈環保」、「心五四」、「心六倫」等理念,透過活潑生活化的課程設計,讓小朋友在快樂中提昇心靈。

◎生活教育:以啟發式、引導式的教學,在輕鬆的環境中,讓孩子學會獨立、負責、自律、合群,從小學會行住坐臥都是禪。

◎人文素養:提供文學、音樂、繪畫等藝術的養分,啟發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成為一輩子快樂泉源的資產。

◎自然環保:學習與大自然和平共處,建立正確的環保觀念,養成環保的生活習慣,從小就學做地球的愛護者,環保的守護者。

◎創意啟發:孩子的創意無限,活力十足,開發潛力,鼓勵創意,每個孩子都是未來的快樂創意大師。

【報名對象】國小二、三、四年級之學童【第一梯】  

國小五、六年級之學童【第二梯】

【時間地點】日期:第一梯   7月3日~ 7月5日【星期四~六】

           第二梯   7月7日~ 7月9日【星期一~三】

         【6/15~6/25  報名小菩薩請到精舍完成心經背誦,方為正式錄取。】

             時間:8:3O~16:3O                

             地點:法鼓山中山精舍    【第2天參訪法鼓山,代收車資及保險費】 

【報名須知】5/ 15開始 ~ 中山精舍知客櫃台報名

  ◎ 若有以下情況之兒童,請勿報名。

1.患有傳染性疾病童。2.兒童本人無意願參加者(請尊重兒童參加意願)。3.需專人照顧之兒童。

◎ 報名資料均填寫完整,方受理報名;請洽中山精舍知客櫃台報名

◎ 敬請隨喜贊助護持道場。

【注意事項】◎ 經錄取後擬取消參加者,請於活動前7天通知本辦理單位,避免佔用名額以撙節十方大眾善款

 

*【6/15~6/25小菩薩請到精舍完成心經背誦,方為正式錄取。】*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