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PP下載】聖嚴法師 法鼓全集~
1993年東初出版社(法鼓文化前身)將聖嚴法師已經出版的著作,以及法師散見於各報章的文章予以全面搜集,完成了四十冊精裝的《法鼓全集》。

法鼓全集qr


1.可直接掃描QR CODE 或至此處安裝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org.ddm.books
「法鼓全集 數位隨身版」不會將整部法鼓全集下載至您的手機,您的手機必須使用 3G 或 Wi-Fi 上網才能使用。
這個版本是針對手機小螢幕設計的,如果您使用 iPad 瀏覽,可考慮使用原來適合大螢幕的版本。
http://ddc.shengyen.org/pc.htm

 

 

 ----------------------------------------------------------------------------------

108自在語app

 108QR可直接掃描QR CODE 或至此處安裝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c.nexdoor.ifans143&hl=zh_TW

★摘錄聖嚴法師108自在語第一至四集之各國語言版本。
另收錄108漫畫、動漫專區、音樂歌曲、最新消息等豐富內容;還有多款自在神童桌布提供下載;以及聖嚴教育基金會之完整介紹。

-------------------------------------------------------------------------------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