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H01-消災祈福藥師法會_網頁用.jpg

 網路知客處_雲端祈福   我要護持 

 了解「消災、超薦、打齋、無盡燈之意義」 

   

 藥師經app  

藥師經QR  ★★★★★~藥師法會~★★★★★

●Android

繁體~ http://goo.gl/GKl6Fn
簡體~ http://goo.gl/22917Q 

●簡體版下載{安智市場} http://www.anzhi.com/author_list.php?auth=%E6%B3%95%E9%BC%93%E5%B1%B1&package=org.ddm.self.growth.android.cn

 

《藥師經》,全名《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是漢地流傳很廣的一部經典,以饒益有情的十二大願為主方,廣開方便法門,以憶念佛名、持咒、供養為配方,強調當下服用,現世既得安樂的即時功效,而且藥效長久,不論人間求安樂,往生到淨土都適用。經文融會了持咒、懺悔、淨土、菩薩行願等多種法益,適應各種體質,方便各種眾生契機契理領受,唯有親自服用,方能明瞭箇中法味。

《藥師經》的主要內容,還是在強調藥師佛的本願功德,也就是藥師佛感受眾生的苦痛,慈悲所發的十二大願。經中提醒學佛之人要自求福德,淨化身心;進而幫助他人,改善社會。每個大願,無不是針對眾生迫切的需求而發,是立足於現生,求得現世安樂。只要依照藥師佛的本願修行,永不懈怠,也能在人間造就一方淨土。

「藥師法會」APP收錄了《人生雜誌》等17種文字及影音開示,可深可易,方便有情眾生領受法益,時時憶念佛名就能除病免難;應病給藥,消災延壽,圓滿願行,落實對現世社會的整體關懷。每一個人都可以藥師佛為典範,發深廣願心,契入圓滿的佛德智慧海。並從自身體現出慈悲與智慧,運用在各自的工作與日常生活之中。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