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50174 (1).jpg 每天練習迴向並寫下心得
每天做完早課後,當迴向給世界、國家和諸有情眾生時,那當下由內心深處發出的願望,彷彿能直達虛空,身心也因此得到無比的沉寂與安和。

有時當自己在混亂中,無法理出頭緒,或知道自己欠缺某方面的能力時,透過每次的迴向與祈求,奇妙的事發生了,在不知不覺中,你真的就會一直依著自己的願力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另外對自己祈求的事,一時不知該如何處理時,會突然靈光乍現,事情就會在順利中行進。

我覺得迴向,是透過自己這一份小小的願力放射到宇宙虛空,讓自己心量變大,能讓自己站在一個制高點上,接著是自己的祈求和願望,也因為這份心量,打開了和宇宙連結,你收到了這個訊號,很多你的祈求及願望,就不可思議的在迴向中得到靈感和力量,很多困難就會在平和順利中行進。

 文/林美惠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