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 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句話

感恩一直掛在心上的,以前先生一邊上班一邊上課,我又要帶小孩沒辦法去上班 ,所以那時有經濟壓力,還好娘家父母給我經濟上幫忙,還幫我帶一個小孩子。讓我不用為生活煩惱,現在我們生活改善了,父母的身體也不是很好,我真的很感恩我父母的恩惠,我現在也該常回去看才對,雖然有弟弟在照顧,我還是會掛心的,還要感謝婆家大姊跟二姊的關心和照顧,沒有你們的關心、照顧,我們可能會辛苦,感恩你們。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字 :我認為是〔心〕,心能讓人心靜,也能讓人起煩惱。心地善良才能幫助別人,要有福報也來自心,有心才能培福報、增長智慧。

希望學《心經》可以幫助我
我在學佛有很多佛經還不懂,希望《心經》能讓我,懂佛法深入佛法。

文/王碧霞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