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 學佛以來最大的受益是甚麼?我改變了那些?
學佛以來,法師所教導的一切方法對我都是最大的受益。讓我看清自性,學會向內觀察自己的惡習,進而一步一步認真去修正。五戒十善的內容是日常生活中的指導原則,時刻提醒要觀照自己的身口意行為。佛法讓我學會用慈悲心看待一切人與事,不計較得與失,全力以赴承擔任何事情。進而心胸變寛、縮小自我,性格上改變很多,欲望降低,處理事情也不會太緊張。由於思想行為改變,連帶和姐姐惡劣關係也修復好了,更接引她一起“學觀音做觀音”開始接觸佛法。這是我學佛最大的受益。


感恩常越法師的教導 阿彌陀佛!

文/劉慧華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