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山中山精舍新樓層啟用,歡喜迎新家!

   歷經一年的努力,感恩眾人護持成就,6月30日上午10點,中山精舍於增購的七樓新樓層,舉行啟用灑淨祈福法會。由法鼓山安和分院監院果旭法師主法,共有四百多位信眾,與貴賓及中山辦事處歷任召委等,皆到場獻上祝福。

在莊嚴肅穆的梵唄聲中,由主法法師帶領灑淨儀式,與會大眾皆以清淨的身口意三業虔誦《大悲咒》。灑淨範圍包含整棟建築的各樓層,祈願以觀世音菩薩的慈悲願力,向各個空間普施佛法清涼,持咒音聲也傳遍各角落。

  

    

灑淨儀式圓滿後,在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聲中,僧團法師親贈結緣品,以傳遞的方式分送給每一個人,象徵將願心與祝福傳出去,願願相續,護法之心永不退轉。

 

 監院果旭法師關懷時,為眾人說明增購新樓的緣起,同時感恩七樓工程的建築團隊,與護法悅眾的同心努力。法師說,灑淨儀式是另一個奉獻與學習的開始,隨著七樓新樓的啟用,有了更大的空間來弘法利生,祈願為都會塵囂中的民眾,提供佛法的滋潤,散發寧靜、清涼的氣息。籌建期間,法師感念護法信眾們,啟動心的力量,為七樓新家齊心持誦《地藏經》集福活動,共募集兩千多部,串起成就新樓層啟用、建設一方心靈新家的共願。法師引用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的安心祝福語–「盡責負責的人,大事小事,都是好事。修福修慧的人,大事小事,都是佛事。提放自如的人,大事小事,根本沒事。」勉勵眾人以義工精神,廣種福田、廣結善緣,從奉獻中獲得心安平安。

 

法會圓滿後,接著展開一場溫馨的餐敘聯誼活動,品茗茶香中相互分享與交流,在喜氣洋洋的歡樂氣氛中,法師歡迎大眾時時回到如來的家,精進共學、體驗心靈環保的一方淨土。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