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願興學 成就大願】

我們這一班「興願榮董」

從七月開始,護法總會展開了「興願榮譽董事專案」,短短不到二個月,各地回響熱烈,
九月十八日在台北中山精舍,第一班的興願榮譽董事們,歡歡喜喜與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合照,讓人感受眾志成城、成就大願的願心願力!

我們這一班,不分男女老少、不分東南西北,都有一個相同的心願,要讓聖嚴師父的悲願──法鼓大學,就在我們手中完成建設。

我們很歡喜地撙節開支、用心環保,很用心地放下想要、暫停享受;我們聚在一起,三十元、五十元、一百元、二百元,終於圓滿了一個「興願榮董」,與方丈和尚拍下了這一張充滿感恩的團圓照片。

我們深信幾年後,每一位照片中的法鼓家人,都將見證我們今天所做的這一件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奉獻,這也必將嘉惠著我們後代的子子孫孫。

我們相約幾年後,一起回到法鼓大學,帶著我們的子女家人,再拍一次團圓照。因為,我們都是同心同願的法鼓家人。我們要一代傳一代,延續著法鼓山大願力大家庭的大好福田。(文/編輯室‧圖/李東陽)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