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願.滿願.再發願】

5475滿願禮 3/15開始領取

▲ 5475滿願禮

2007年2月,在創辦人聖嚴師父願心的感召下,法鼓山啟動了「5475大願興學」計畫,希望圓滿師父創建法鼓大學、培育心靈環保人才的大願,至今已有超過22萬位菩薩發願並圓滿了「5475」,這不僅圓滿了一個師父的願,更是圓滿了自己對生命的承諾。

「5475」滿願禮──「聖嚴師父墨寶『滿一個願』掛軸」,將於3月15日起開始領取,辦法如下:

(1)透過勸募會員捐款的菩薩,將由勸募會員協助將「滿願禮」送達。

(2)非透過勸募會員捐款的菩薩,請於3月15日起,直接至法鼓山各分支道場領取。

※勸募會員將會隨「勸募捐款單」收到一份「勸募會員代領結緣品清單」(本清單將列印出各勸募會員所接引參與並圓滿5475的菩薩名單),請於3月15日起,憑「代領清單」至各分支道場領取「滿願禮」,並轉送到「圓滿5475菩薩」們的手中。除代表法鼓山,親往感恩菩薩們的滿願功德外,也再次分享法鼓山的願景並祈請菩薩們繼續護持,讓弘法人才開枝散葉。願佛法永住恆利人世。

感恩大家的協助!

 

***請洽 中山精舍 知客櫃台***

 

網路連結:法鼓雜誌-網路版267期2012.03.05出刊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