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緣匯聚 善願相續

 2012-02-18月會   照片-2  

每月第三個週六照例是中山區的營運暨工作會議。身兼教育/企劃組的組長陳淑惠老師,延續2/5傳燈日領受傳燈信物的感動,把心靈環保全民宣言以及師父的開示結合製作成ppt檔,在會中與大家分享。更用心的是,現場立即連結上網,播放:懷念的聖嚴師父-「您的遠行」MV.

這支MV大家幾乎都各自在中山精舍部落格或youtube觀賞過,當下仍然再度被螢幕中老人家的身影以及悠揚的樂聲吸引:「黑暗中您為我們點燃一盞明燈,驅散了迷亂慌張的顛倒夢想,您給我們一對清澈的雙眼,教我們看盡世間虛幻無常…您的遠行 就像是風熄了……」。一個回神,發現與會的悅眾,個個凝神專注,鴉雀無聲;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營運月會中有這般寧靜的片刻!我也像充飽了電,又生起無比的信心與願力!

菩薩們欲知詳情請上 中山精舍部落格

懷念的聖嚴師父-「您的遠行」MV :http://csddm.pixnet.net/blog/post/85204934

心靈環保全民宣言:http://csddm.pixnet.net/blog/post/87673897

 

文/張嫈女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