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寫一封信給觀世音菩薩

慈悲偉大的觀世音菩薩:

現今世界的苦難如雨後春筍般一一示現,四大不調的地水風火災變;全球政治經濟的動盪,造成的金融風暴,使人們在瞬息之間,失去了一切所有。世間人的貪嗔癡慢疑和煩惱叢生的業海,也如波濤般地翻滾不停。

祈求您救苦救難加被我個人及親朋好友,更希望所有眾生皆能得到您的庇護;當眾生仰望您的慈容時,心靈都能感到清涼自在;當稱念您的聖號時,精神能得到解脫舒暢。

我要學習您用慈眼觀察眾生的需要,用耳朵傾聽眾生的痛苦,用美言安慰眾生的煩憂,用雙手撫平眾生的創傷。

讓我在您面前虔心發露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祈望您慈悲的垂聽,更祈求您慈悲護祐增上我的智慧,堅定我的善念,讓我已作之罪,迅速滅除;讓我未作之罪,不再復造。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文/張凱惠 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