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寫一封信給觀世音菩薩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 吉祥,第一次寫信給佛菩薩真不知道如何起筆,在我五十幾年的歲月裡,我深知您一直在我生命裡面眷顧著.守護著.教導著.牽引著我一路平安成長至皈依為三寶弟子,入佛門休學佛法...

小時候,在鄉下的觀音寺中,聽到法師們的誦經聲,雖然不懂,但那莊嚴悠揚的梵唄聲讓我聽得入神和安定,那時腦海中也深植了您的聖號,也在一次的旅遊中意外落海,不會游泳的我彼刻卻能清楚的祈求您,觀世音菩薩請救我!您的慈悲牽動著與您的因緣,好感動!好感恩!

有幸蒙聖嚴師父接引和法師的教導,讓我更深入親近您,了解您的慈悲願力,弟子當如聖嚴師父所說的:念觀音.拜觀音.學觀音.做觀音自利利他,為實現人間淨土,盡一份心力,並祈請您開啟弟子的智慧,鞭策弟子的怠惰,願弟子能精進.清淨三業,更祈願眾生在您的護祐下能離苦得樂,早證菩提,感恩您。

敬頌 

 法祺

文/賴佳緯 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