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寫給觀世音菩薩的一封信

三十年前傾聽前白馬寺住持敬定法師開示,與觀音菩薩結因緣供奉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不算短的歲月中承蒙菩薩保佑家中小孩平安長大感恩不盡。

人生的「無常」降臨到我們家,2006年底兒子突然生了一場大病,緊急住院治療。白天我在醫院照顧,晚上他爸爸照顧,每天晚上帶著一顆絞痛的心回家,沒人聽我的傾訴,只有在夜深人靜時,跪在菩薩前無奈的哭訴,求菩薩感應、救苦救難,能有貴人醫生幫忙治療。住院期間,醫生說醫治療程的時間需要半年,我們接受醫生的安排,也感謝專業醫生的治療,更感恩觀世音菩薩在這段時間為我的精神支柱,幫助我兒子順利的完成這半年的療程。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具足神通力、廣修智方便、十方諸國土,無剎不現身。」 感恩再感恩觀世音菩薩的保佑。

文/常泰 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