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生命中的逆行菩薩為何?如何走過?

在我剛當獸醫師的第一年,醫院大學姐對我非常嚴格,經常訓斥我,不論是在醫療上、知識上,或是指導學弟妹上都很仔細。其實人與人的相處就是如此,有因必有果。末學認為一定是我鋒芒太露才造成,所以少說多做就對了。另外在醫療上,只要對病畜最好的我都聽從別人的建議,不論是學歷或是經歷的高低,把洗毛巾打掃的事都做好,別人就比較不會抓一些事來念。

 

走過回頭看也不過是一段經歷作為分享,但心中充滿磨練心志的感激。就以印光大師開示文作引導,阿彌陀佛。

文/弘道 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