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學習觀世音菩薩、普賢菩薩、地藏菩薩、阿彌陀佛…用自己的話,依當下的境與需求和佛菩薩對話

在法鼓山體系當義工的日子已經不算短,記得在大大小小的法會或活動中常常會有發願的時刻,我總是說:願我生生世世都是法鼓山的義工,不為別的只因為清楚知道自己是有福報的人,在接近晚年才接觸佛法,卻在第一時間就接觸到對的道場,跟對了師父。

在這個大家庭裡學習,除了佛法的薰習,參與活動做義工從中學習,讓我成長,心靈充沛,雖然公私兩忙卻忙得很開心,忙得很歡喜,尤其看到師父一生無私盡形壽的奉獻,更堅定了我的信心,我更要精進學習,這小小的願望一定要實現,同時也請求觀世音菩薩加被,此生來生都是法鼓山的義工。

文/常郁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