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題目:發願練習

來上課情緒就沒有很平靜,以混亂的思緒走進教室,腦海一直在想前兩天建中跳軌汐科站的孩子,因發生地點離家太近,又與我兒子年紀相同。下課後,忍不住將影響我兩天情緒的事,求證兒子小學同學的媽媽,當我回到家時,簡訊打開讀時,我突然一陣心酸與不可置信,這個孩子是我熟識的孩子(兒子小時認識的同學),眼淚突然奪框而出。隔日我心情依然沒有平靜,「我願觀音菩薩保祐這些莘莘學子,無論功名成就與否,都能身心愉快走向康莊大道,身體健康、心靈愉悅!」

祈求觀音菩薩保祐這可憐的孩子,解脫一切,往極樂的世界而去,也願觀音菩薩保祐孩子的父母,在世間學會放下它,繼續往前走,願觀音菩薩保祐所有父母與子女的關係(親子關係),都能有智慧福德,渡過彼此的衝突意見,邁向和諧之道。

文/彭秀美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