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發願練習學觀音菩薩’普賢菩薩’地藏菩薩’阿彌陀佛’用自己的話依當下的心情與需求和菩薩對話。

‘觀世音’南無佛’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相緣’常樂我淨’朝念觀世音’暮念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念不離心’’我無法放鬆專心在禪定上,但在生活上接觸不到的人,不同的事物,漸漸磨掉個性中的執著,在世事中反而感到佛法的利益,觀音的製會’慈悲,讓自己在煩瑣惱人的事情前停下來沉澱,好好了解事情的本質,對自己的習性解決問題,雖然禪坐好像沒有進展,但練習放下自己的執著,在事情發生後也會查覺到自己的問題,所以我是從生活中感受到佛法的好處與禪坐的察覺心。靠著信仰堅持下去,感覺到生活上的苦悶和抉擇,當下我祈求觀音菩薩的智慧與慈悲,”真慈悲一定從真智慧產生”,真智慧是沒有親疏遠近”

觀世音菩薩感念你的護佑 ~~~阿彌陀佛~~~

文/演真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