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為何來上聖嚴書院?

作業內容:想起來就像有一條看不見得繩子,牽引我一步步走到現在。

二十多年前還在榮總工作,因同事的帶領參加了在農禪寺舉辦的禪修活動,這是與法鼓山結緣的開始,但因工作繁忙又要照顧一雙稚齡的兒女,沒有繼續下去,但已經在我內心種下了一顆佛法的種子。轉眼退休,兒女亦長大成人,時間似乎多了出來,在法鼓山做義工的同學邀我加入保健室的義工,我就一腳踏入的山水靈秀的法鼓到場。義工閒暇時,翻閱了架上的書籍,看完「雪中足跡」被聖嚴師父的德形與修持深深折服,想要深入了解法鼓山的全貌。

於今年1月參加了雲來寺舉辦的福田班,3月上了安和分院的初級禪修班,4月15日在不皈依會後悔的念頭下皈依了法鼓山,報名參加了祈福皈依大典,正式成為法鼓山的一份子。既然已是佛教徒,皈依了三寶,我想我更應去了解佛法的內涵與真諦,並藉此修持自己,於是我來到了聖嚴書院。感謝佛菩薩的加持。

文/汪小英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