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 為何想讀聖嚴書院?在生命中的最後十分鐘您會做什麼 

當聖嚴法師的弟子,沒用到聖嚴師父的法,那不是辜負師父他老人家為了佛教的衰微而做的努力、看他老人家幾十年來為能與大眾分享佛法的好:不管刮風下雨、不管國內或國外、不管都市或窮鄉僻壤、不管有沒有爆滿的人群、不管聽法的人素質、不管自己是不是病到起不了身……..等等,他一樣把他最想給的方法告訴大家!也聽到大家的回響,總是讚嘆師父老人家的法好用!因著這種種原因當然要來報名上課。

在生命中的最後十分鐘您會做什麼
我想再最後十分鐘我一定沒辦法跟所有我想要關心的人說完我想說的話,我只好靜靜的念佛;一方面請佛菩薩帶我往生、一方面也請佛菩薩們能護祐我所想祝福的人!所以我為了不要有遺憾,我現在正在告誡我自己隨時關心我身邊的人,也隨時讓他們知道我是多麼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付出。

 文/劉惠真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