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是一場寂靜的修行 ~幸福書寫最終堂活動報導

8月3日幸福書寫_190804_0013.jpg幸福,可以用文字寫下來,保留當時的溫度,從中找回遺失的幸福感。

8/3「幸福書寫」最後一堂課,老師引領同學們,保握每個當下,握起手中的筆,用自己的一字一句記錄在筆記本,把過去的每一天、每個瞬間都累積在一起,給自己一個書寫的能力,人生一點一滴改變,便能擁有充滿期待的未來。

「寫作是一場寂靜的修行」,老師說,有一兩個人懂你的沉默,有一兩個圈子可以分享,如果都沒有,孤獨的盡頭不一定惶恐,至少,我們有自己能書寫。

為期四堂的幸福書寫課程,在湖水藍般晴空映照下圓滿了,雖然依依不捨,老師期勉大家在書寫上繼續精進,感受人生因此有了正面的影響與變化。離別時,同學們紛紛感謝老師的指導,謝謝「書寫」曾帶給自己的美好,大家相約跟隨書寫幸福前行!

8月3日幸福書寫_190804_0008.jpg 8月3日幸福書寫_190804_0012.jpg

8月3日幸福書寫_190804_0014.jpg 8月3日幸福書寫_190804_00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鼓山中山精舍
    全站熱搜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