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發願練習

觀音菩薩您是如此慈悲為懷,讓我在四十幾年歲月以來,是如此對您身懷敬意、感恩與信賴。在我人生屢次遇到困境時,內心無比恐慌不安時,我總是向您祈求讓我有勇氣與力量,去面對和處理它,您也總是適時地讓我找到出口或者遇到貴人相助,事情就能圓滿解決困境,由困境中讓我感受到一股暖流,由挫折中讓我體會學習與成長。

觀音菩薩您是我學習的最佳良師,我要念觀音、求觀音、學觀音、做觀音,求福慧雙修,努力持戒,不貪瞋痴,心存善念、佈施與行善,祈求眾生災障皆消除。雖做菩薩是我的心願,但我很慚愧,我是凡夫,仍有許多無始以來的習性,戒除惡習病克服障礙,觀音菩薩請您時時指點,讓我更有智慧精進成佛之道。

文/吳素梅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