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悅眾雙喜臨門 佛化家庭幸福洋溢

2012年7月8號,黃道吉日。中山區悅眾劉師兄家有喜事,公子完婚,宴請賓客。

劉師兄曾經擔任助念組長十多年,長期以來廣結善緣,總是在蓮友最需要的第一時間到場協助關懷。他們家中的車,不但是做生意載水果用,更是中山區的交通接駁車,周一的總本山出坡,出車也出人,劉師兄若沒空,那就是公子小劉師兄出馬嘍!家中的阿姨、舅媽、表姊妹等等,也都是非常盡心盡力的接待及關懷組的義工。就是這樣一個實踐佛法的家族!辦喜事啦!

喜宴當日請到中山區的大菩薩,也是護法總會黃楚琪副會長致詞,楚琪菩薩說:這不但是劉家的喜事,也是中山的喜事!並且引用聖嚴師父的話:夫妻是「倫理」的關係,不是「論理」的關係。最後送給新人三千萬個祝福:
第一個千萬:要和敬平安,
第二個千萬:要感恩奉獻真快樂,
第三個千萬:要真心自在廣大吉祥!

雙喜臨門,欣逢劉家奶奶菩薩八十大壽,劉師兄及法鼓山的師兄姐合唱聖號:南無無量壽佛,祝福奶奶福壽綿延!

會場的新人相片旁,擺立著方丈和尚的祝福:「菩提姻緣」,還有聖嚴師父的墨寶:「有幸福」、「真大吉祥」。這是佛化家庭皈依三寶的見證,也是同修道友們最誠心的祝福。

文/張嫈女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