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您為什麼想讀聖嚴書院? 
當然是聞法歡喜囉! 我喜愛法鼓山的一切,一定是那殊勝而美妙的因緣讓我們齊聚一堂,歡喜的聆聽法師為我們說法。

早在開學前,輕食區的義工師姐們就督促著我報名,當我錄取時,家人為我準備了文具用品,讓我重拾了上學的喜悅。

雖未曾見過聖嚴師父一面,但我敬愛師父,為他的悲願與風範動容,師父就像大家長,引導著我一步一步行於菩薩道,讓我開始明白人生的態度與無常,懂得用方法去面對,無論是處在順境或逆境都能從容渡過。

我想要學習還很多,從今起感謝常嘉法師給予我們的教導。阿彌陀佛~

文/甘壁嘉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