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黃金發菩薩帶領大家進入輕鬆愉 快的學英語,今天我們學的是「慈悲」一詞,英文叫做Compassion,老師用一很好記的諧音-康(com)-拍(pas)-順(sion),並用兩隻老虎的曲調譜成一首「慈悲歌」,讓大家很快就記起來,說到「慈悲」一詞大家很快就聯想到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不計貧富、不求回報的慈悲心,值得我們學習。
活力講座由高肖梅菩薩講述電影賞析,述說視覺18分之1秒的奧妙,以及每秒24格呈現出來的最佳影片效果等等…,並帶領大家欣賞多部電影巨作的片斷。
最後一堂禪意課程仍由高肖梅菩薩講述,介紹華語歌曲一百年的片斷,由百年來第一首華語歌曲-夜上海開出序曲,接下來毛毛雨,以及近代華語歌曲之父-李錦輝的白話華語等等…,讓我們了解百年來,不同時期華語流行歌曲的演進,豐富了我們對華語流行歌曲的視聽。
上一頁下一頁
  • DSCF2946.jpg
  • DSCF2947.jpg
  • DSCF2948.jpg
  • DSCF2949.jpg
  • DSCF2950.jpg
  • DSCF2951.jpg
  • DSCF2952.jpg
  • DSCF2953.jpg
  • DSCF2957.jpg
上一頁下一頁

本相簿不能留言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5/05/24
全站分類:
不設分類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