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拉是普陀山的音譯,意即觀世音菩薩普度眾生之處。始建于西元七世紀,是松贊干布為迎娶文成公主而修建。約十三樓高,上下個五百階,是世界文化遺產。晚上觀賞文成公主史詩劇。
農曆四月八日薩嘎達瓦節(即浴佛節)當天上午參訪西藏第一座佛法俱足的佛寺 ── 桑耶寺。(桑耶:意指不可思議)由仁波切主持的一年一度的大法會,現場數十位古修拉(僧人)誦經,法螺聲不絕於耳,有幸親睹蓮花生大師的足印、禪杖,以及極護大師的頭蓋骨,...... 此寺格局恢宏,壁畫精美,雕塑工藝,更為可觀 ; 沐浴在佛光中,整顆心脹得滿滿的,無限的感恩啊。
佛誕日當天下午造訪西藏第一座宮殿 ── 建於西元前二世紀的雍布拉康。這是第一代藏王聶赤贊普的宮殿,居高臨下,氣勢宏偉。
上一頁下一頁
  • IMG_6954.jpg
  • IMG_6955.jpg
  • IMG_6956.jpg
  • IMG_6957.jpg
  • IMG_6958.jpg
  • IMG_6959.jpg
  • IMG_6960.jpg
  • IMG_6961.jpg
  • 西藏

    西藏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6/06/14
全站分類:
不設分類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