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你想發願成為誰的觀世音菩薩?

 

心常存在和樂無諍的喜悅中。人生中遇到的逆境或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就因貪、嗔、癡造成身體,精神上的病灶,這都是以前年輕時,還有在大陸上班時的飲食上、心情上、習性上的不良生活。並且很執著的不去做健檢,以致造成身體系統出現問題都不知,給自身細胞病變成癌細胞趁虛侵入咽喉,到醫院檢查發現時已經是四級21分高分數,與雞蛋一樣大的腫瘤長在咽喉中,這都是無知愚純所造成的火山。當時的口腔咽喉潰瘍,全破紅腫無法進食的悲慘狀況,又加上電療、化療副作用一波比一波嚴重,身上的疼痛、精神上的折磨,真是痛苦不堪,痛不欲生,差那麼一點就滅頂,適時幸好有緣有福份遇上唐醫師菩薩,讓我改觀改變了一切。

 

有他的指導教誨醫療,做非侵習性保守物理治療,用慈悲心對待癌細胞,和癌細胞和平相處,這應該師父所說的:慈悲没有敵人。若有人在此方面想了解,我願將我的治癌與癌和平相處經歷分享他人,避免抽血、照X光、吃藥、電療、化療、標靶治療、開刀等痛苦,造成副作用更大的二次傷害。做免痛苦的抗癌方法治療,願讓所有的癌症者及天下所有病痛者早日康復。

 

文/張榮樹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