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靠自己  第三堂 女性保養聖品-四物湯

501767.jpg打破迷思!無論男女,在適當的時候,都可以喝四物湯補充氣血喔~ 四物湯是血虛的藥方,只要符合血虛的條件,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喝的。

楊素卿中醫師為學員們解說:四物湯是古人的智慧,緣起於晚唐 ,最早是治療外傷瘀血之用,由此可知,四物湯陪伴我們,至少有1000年的歷史之久,雖然在各年代運用方向不盡相同,基本上 是治療各種與「血」相關疾病, 離不開「活血、養血、化瘀」這三個範疇。

課程在楊醫師一貫幽默風趣的解說下 讓學員們更了解為什麼要喝四物湯及喝四物湯的好處,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是寒或熱的體質, 再正確的服用,就可以達到容光煥發.延後衰老…….等等的效果!

最後楊醫師叮嚀:在身體有發炎狀況與感冒的時候,是不宜飲用的喔~

修行之路有健康相隨~是元氣滿滿~有幸福,好容易~ 

501773 501775.jpg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