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你為什麼想讀聖嚴書院?

我來讀聖嚴書院是因為之前參加福田班,每一次上完課,我心情都會變好,課程結束後,我想讓自己養成習慣,所以就報名佛學班。
暑假時,我曾經想過一個問題,在我們家中並沒有人是佛家子弟,而我卻來了法鼓山,老實說,家裡的人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到法鼓山學佛,這是一個怎樣的因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有一天上網看到活動,然後報名參加,接下來就一連串…… 。 第一天上課時,法師也問我們類似的問題,所以我暑假想的問題又重現腦海中。答案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不過我想,走下去,也許有一天我就知道了。

在生命的最後十分鐘,你會做什麼?

生命中的最後十分鐘,我並沒什麼事想做,只希望自己能安靜好好的享受最後十分鐘,在我生命的最後,我希望能無牽無掛的離開,然後繼續我的下一個旅程。

 文/邱佩玉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