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您為什麼想讀聖嚴書院?

首先,要感恩聖嚴師父的弘願及眼光,才能讓我們有學習佛法的機會.以前都有正常的眼光看佛法,現在要用正確的態度學習佛法.一直以來以為吃素唸佛就是學佛,開始接觸法鼓山之後,才明白佛法包含太廣泛,培養自己正確的價值觀,慈悲心,菩堤心,學習禪修....等雖現在無法表達自己真正內心的感受,但我相信學習佛法永不嫌遲.

在生命的最後十分鐘,您會做什麼?

我想在生命的最後十分鐘,向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表達,謝謝他們豐富了我的人生.向曾經被我傷害的人表達懺悔,感恩他們的包容.向佛菩薩發願,讓我在未來世,依然能與佛法結緣.

文/林慧雯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