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參加中山精舍心靈饗宴心靈茶會

2014上心靈茶會每個月的第1、3 個星期一,一大早就有一群菩薩們歡喜地來到中山精舍,大家要來參加”心靈茶會”,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快樂的心靈,也需有健康的身體作為後盾,中山精舍心靈茶會在玉雲菩薩帶領的八式動禪中揭開序幕,每位菩薩都在八式動禪的動作中享受著「身在哪裡、心在哪裡;清楚放鬆、全身放鬆」的覺受。

接著,大家一起討論聖嚴師父的開示,從「四眾佛子共勉語」到「108自在語」還有「大法鼓」都是大家豐富心靈的妙方靈藥,隨著帶領菩薩的說明,再經過大家的討論分享,不知不覺法喜充滿。

有菩薩分享「以前到別的地方學佛,都聽不懂,現在到了中山精舍參加心靈茶會,透過大家的討論,才知道佛法原來這麼簡單,佛法就在生活中。」還有菩薩說「坊間昂貴的茶會只是吃進一肚子不一定需要的食物,在這裡參加心靈茶會卻是內心裝滿喜悅,真好!」還有菩薩說「以前總是覺得兒子媳婦對我不好,現在瞭解了說不定是自己的嘮叨讓他們不想多說話,還是”少念兒孫多念佛”會比較快樂」。

人生有三寶:老伴、老友、老本,在心靈茶會中有一群寶貴的老友分享彼此的生活智慧,互相學習享受充滿法喜的生活,歡迎菩薩們一起參加我們的心靈茶會,讓彼此的心靈更圓滿。

103年上半年的上課日期是3/3、3/17、4/7、4/21、5/5、5/19、6/2、6/16,歡迎大家相招來參加。

活動照片觀賞

文/呂淑蓉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