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夏有幸福~第二梯小菩薩兒童營心得分享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法鼓山夏令營跟大家結緣,下次有時間我一定還會來的。【王沛喬】

我一開始以為來這裡只是浪費打桌球課的時間,但營隊結束後發現真好玩,希望以後還可以來參加。【李柏廷】

我十分感謝所有老師這三天的教導和照顧,也讓我認識許多朋友。【蔡易霖】

這些課程很豐富, 讓我變得更成熟, 也容易讓我靜下心來,也結交到一些好朋友,影片也精采絕倫, 還有一些精美的禮物, 更參觀了法鼓山,來這裡真是大大的收穫。【陳凡彣】

參加兒童營,我覺得這一次最認真,因為以前都心不在焉。這一次很特別,我非常專心上課,希望下一次也能夠一樣。【簡鈺晴】

我覺得茶禪最棒,茶禪分為茶和動禪兩部分。動禪又有心靈、生活、禮儀、自然環保,當我在奉茶時,可以讓心平靜安定。【林宏達】

兒童營奉茶,我覺得很有趣。從奉茶過程中,體會尊敬別人和受別人尊敬的感覺。【莫宜臻】

茶禪是一種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活動,奉茶使我學習尊敬別人的感覺。【蔡欣頤】

奉茶可以增進自己與奉茶對象的認識、感情,我認為奉茶很好玩,很有趣。【呂庭維】

我覺得這次的體驗很新鮮,在奉茶的當中,以誠心的態度對待他人,不但可以懂得什麼叫尊重,更會建立彼此的關係。【吳珮騏】

我覺得難得一次的奉茶活動很特別,別人奉茶給我要珍惜,因為有了愛心好好喝。【陳姿妤】

我覺得不管是奉茶的人或被奉茶的人都要珍惜,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潘若慈】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