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 入寺須知 

來寺院到場最難忘或影響最深的事。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道場因該算是農禪寺了,他是我第一次接觸法鼓山體系的第一間寺院,深深震撼了我,也推翻了我心中那固有寺院道場的既定印象,第一次進去時,還以為自己走錯到了某某美術館呢!

當時去農禪寺的目的是去諮詢有關於皈依時需要的條件及注意事項,當時的法師非常熱心的回覆我的疑惑,也因此促成了我四月份在農禪寺皈依的機緣,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感恩當時那位法師。

皈依之後,接觸法鼓山的機會更多了,接觸的越多,越感到聖嚴師父的偉大,同時也深深的慶幸自己有這個緣份能來到中山精舍上佛學課,每次的上課都有收穫,在每一次與法鼓山的交集都令我非常難忘,影響深遠!

文/吳金賢 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