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 學佛心得分享

你上佛學課以來心得感受:聽聞佛法的受用處,一句話、一件生命故事或上課的感動(想要感謝的人、事、物)

上了佛學課,不但更對佛法能深入的了解,也對自己面對生活上的事物處理及對週遭的親人、朋友,互動上,有了很大的不同。

一切唯心造,只要去除我執,放下自我,看任何事的角度會有很大的變化,持守三皈、五戒、十善還有四要、四它、四感、四福、四安,在師父用最淺顯的方式表達,讓所有人能理解,加以活用。

我非常感念師父的苦心及弘法的慈悲願力,利益眾生,弘化教育是他一生的堅持、理念,我也會不斷努力精進學習佛法,更會努力發菩提心,走菩薩道。

在中山精舍常嘉法師的教學中,能讓我們很快了解經典中的義理,還有很有次第的介紹,說明每次的單元,是你您花了很多的精神、思慮才有的。

非常感謝法師的教導,如此詳細的說明、解釋,讓我們了解佛法的好,而且都能很快的運用上,真是每位同學覺得很開心的事,每天真的都會觀照自己的內心,處事也更加和善以對。謝謝常嘉法師。感謝您!!

文/翁嘉嬣 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