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  解行並重

你上佛學課以來的心得感受,聽聞佛法的受用處,一句話、一件生命故事或上課的感動(想要感謝的人事物)。

我來上佛學課很感動的地方,是看到常嘉法師及每組關懷員、內外護義工們的認真及無私的付出,我要謝謝法師對課程準備非常多元及生活化,讓我們很容易理解及吸收,上課一點都不會累,非常的有趣。

我還要感謝每次休息時間,默默為我們準備點心的義工們。同時我也更感謝我們這一組的關懷員,自己也是學員之一卻要付許多時間,除了她自己的學習之外,還要寄上課的補充資料給我們,每次還額外印講義給我們,真的很感動。

來此上課,讓我可以一點一滴的不忘記自己是佛教徒,每週的一聚薰習佛法,讓我隨時不忘記將佛法落實在生活中,真好!

我很感謝更清楚瞭解十二因緣,八正道、五乘佛法、六度四攝的意涵,以前也有聽過,但是這次更印象深刻的進入腦海裡,希望我們種下很好的因,未來可以長出很好的果,關於對佛法的概念。

文/黃紫華 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