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您為自己及父母儲存幸福資糧~

中山辦事處:10/6為長者祈願與祝福舉行報恩祈福法會 <活動照片欣賞> <影片欣賞>

孝親從『心』開始,以感恩心來行持祈願,

消災延壽,孝敬父母,廣修福慧資糧。

歡迎年滿65歲以上老菩薩及其子女/親友/家人…等踴躍報名參加

聯合祝壽      

◆祝壽活動前:「萬心萬福共祈願」念佛迴向老菩薩

即日起至各地區祝壽活動日前,請子女/親友..等為老菩薩許願持滿一萬遍「阿彌陀佛聖號」或「觀世音菩薩聖號」或「藥師佛聖號」,為老菩薩消災、祈福、延壽,為父母及您儲存福慧延壽資糧。

◆祝壽活動日:敬邀您與老菩薩共同成就圓滿「祈福延壽法會」、「祝壽關懷」…等啟發自性光輝,廣修福慧資糧,使闔家身心靈安住於道業之中,以求得證無上菩提。

中山辦事處:於10/6 為長者祈願與祝福舉行報恩祈福法會

對象:廣邀65歲以上長者菩薩(行動不便者請家屬陪同),與陪同的家屬菩薩前來參與共修,透過莊嚴的法會,讓菩薩們藉此為自己、親友及社會祈福,在安定的梵音中,領受諸佛菩薩的慈悲照護,令其離苦得樂、解脫自在。

內容:法會中將為參加的長者點燈祈福消災延壽,並安排長者於佛前供燈,當日備有餐點及長者關懷禮物。

時間:10/6星期六上午9:30~11:30

地點:法鼓山中山精舍(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9樓)

電話:2591-1008

報名方式:電洽或親臨中山精舍知客櫃台

費用:全免(歡迎隨喜護持道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