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您為什麼想讀聖嚴書院2.在生命的最後十分鐘您會做什麼

自從進入職場工作20餘年來一直從事救人和安撫病人或家屬的工作,因此一直認為自己在面對生離死別這樣的事是可以面對的,殊不知就在幾年前某次意外中,自己面對自己的摯愛在面前倒下而自己卻無能力將它挽回,當下的自己面對生命的脆弱與無常感到茫然,問自己該如何面對,就在那時法師、師兄、師姐的開導,讓自己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勇氣,也讓自己更想進一步深入去了解生命的真諦,後經人推薦進入聖嚴書院學習將可找到自己要的答案,也因此促成了我成為聖嚴書院學員的因緣。

在生命的最後十分鐘您會做什麼
在生命的最後十分鐘,我會向我來不及跟他們說我愛你們的人說「我愛你」,因此我體會到要隨時對周遭的人多付出愛和關懷,才不會後悔愛來不及說出來。 

文/林素月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