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 入寺須知

來寺院道場最難忘或影響最深的事。

今天上課的時侯,我提起精神好認真的在聽,常嘉法師很用心的教佛學,講的很多,還有講述進寺院的佛門禮儀、種種禮佛的恭敬指導。

自從我來法鼓山的中山精舍學佛以後,感覺天天快樂,心中充滿知足,回家時看到兒孫滿堂的喜悅,是不是因我不再煩心,看開了,把自己的脾氣改變一些,什麼就能很順眼,心裡有法喜,求觀世音菩薩保祐我,感謝常嘉法師所說的佛法,讓我能夠理解裡面的意義。最近我把學佛的時間排得很滿,每天忙來忙去,忙的不知累,少念兒孫,多念佛經,把握當下,莊嚴慈悲,福慧圓滿,事事就如意。

文/廖翁招治 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