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就讀聖嚴書院的因緣

作業題目:◎ 您為什麼想讀聖嚴書院?◎ 您的服務關懷員是誰?
◎ 今天認識的師兄、師姐?為何特別記得他、她?
◎您為什麼想讀聖嚴書院?為什麼我會想讀聖嚴書院?是因為老婆大人一再的鼓舞、再三懇切地希望、才跟著她一起報名參加,結果第一堂課老婆大人就落跑,陪小女兒去日本遊山玩水,留下我一個人孤伶伶的來到中山精舍。在始業式的時候,法師有特別提到心態的調整,轉念之間,成效就會大大改善,只好我就放下不甘不願的心。
◎您的服務關懷員是誰?8月23號突然接到陌生來電,提醒9月3號要到中山精舍上課,懇切細心的提醒一些注意事項;開課前一天再次接到關心的電話,擔心我們忘記,那就是本組(第一組)的關懷員高玲玲師姐,非常感恩師姐的關心,謝謝!
◎今天認識的師兄、師姐?為何特別記得他、她?今天只有認識自己這一組的師姐,也就是第一組的師姐。我們這一組除了關懷員高玲玲師姐之外,還有一位關懷員黃茜霈師姐,她是本組的老么師姐,最年輕的師姐,不過她即將調到第十組擔任關懷員,老婆大人那一組喔。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