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心 永遠保持清明

中山精舍在農曆歲末的這一場藥師祈福法會,常嘉法師開示:「我們的心識,容易被被累劫累世的習性帶著走,我們常常被外境所影響,心受到污染,其實我們被汙染的心識是可以漂白、可以淨化的⋯⋯只要我們學習到正確的觀念與方法,漸漸地、 一點一滴的,我們心就會慢慢的清靜下來……」

藥師法會1.jpg

藥6.jpg 藥3.jpg

1/18這一場歲末祈福法會,將是歲末共修法會唯一的一場,隨著疫情升溫,為了顧及民眾健康安全,精舍決定取消1/19~1/24日歲末迎春祈福藥師法會共修,#自1月19日起暫停。
1/24日圓滿日當日,將由法師帶領精舍悅眾及工作人員,代表大眾獻供、點燈及祈福回向,#現場不對外開放。
*1/25日起可憑獻供單來領取獻供品。(2/11~2/16新春假期,精舍暫停服務。)

20210118藥師經法會共修 (21).jpg 20210118藥師經法會共修 (14).jpg

藥4.jpg 藥8.jpg

PS.敬請來寺民眾戴上口罩,以守護大眾健康。
疫情期間,請大家常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祈願疫情趕快渡過~心安就有平安。祈願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庇佑,願世界疫病早日消除,因疫病往生的菩薩能生淨土,願所有病痛眾生,能早日康復。
更祈願國家和平,家家戶戶平安吉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鼓山中山精舍 藥師法會
    全站熱搜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