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號」列車,開往幸福

睽違已久的中山念佛班在3/1再度正式登場,參與信眾非常踴躍,放鬆動禪後,在中山法器悅眾菩薩的帶領下,念佛班「彌陀號」列車啟程,開往極樂淨土,大眾在攝受的佛號中,感受專注、安定、祥和的念佛法喜。 

S__4382742.jpg S__4382740.jpg

念佛S__4382744.jpg S__4382743.jpg 

聖嚴法師在《大法鼓》開示「生死的體悟」,幫助大眾了解生死大事的準備。而服務安寧病房長達十多年的李維娟老師,分享探病的六個技巧、臨終前如何進行四道人生等內容,她鼓勵大眾以師父的正向精神「四它」來幫助自己或病者,因時因地給予恰到好處的調整,好好關懷自己、照顧他人,修行就是自我統整的過程,我們都是陪伴彼此回家的夥伴,安放好生命,才能回家。

念佛S__4382748.jpg4/8和4/22聖嚴法師將開示「念佛有何意義」、「如何能往生淨土」,李維娟老師繼續分享「安寧病房告訴我的事」,精彩內容不要錯過。

念佛是劃破黑夜的光明,顯發內在慈悲智慧,讓生命綻放無量光彩,邀請您搭乘彌陀號列車,開往幸福,遇見生命的春天。歡迎隨時加入喔!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