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寫給觀世音菩薩的一封信

觀世音菩薩您好:

小時候作惡夢時最常呼喊的不是媽,是您~小時候常常被鬼壓,最常叫的不是媽是您………但我還是常做惡夢,常被壓床…。為何您不能幫我一下,我那時真的都睡眠不足…,雖然心裡有一些抱怨,但對於自己能順利長大再學習佛法,心裡仍然感激您~

想到自己過去年輕愛玩。多次皆是奇蹟般的逢凶化吉,發生車禍時,人整個飛了出去了,身體也都奇蹟似的未受傷害,還記得去年身體不舒服,飲大悲水時,不舒服的喉嚨、氣管、胸口,瞬間一陣無法形容的清涼,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在我人生的路上有跌到,有迷失,有沮喪,有失意,有憤怒,有悲傷有好多負面的情緒,都因您對我的慈悲與不忍,將這一切都轉化為智慧資糧,幫助我成長並領我回到學佛的路上,將心安住於道業上,真的非常感激您,也請您繼續照顧學生喔。

我愛您,觀世音菩薩。

文/范永美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