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年1月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上完聖嚴書院一年半的課程了,想當初,一想到初階班要上三年的課,就覺得很漫長,遙遙無期的感覺,如今沒想到一眨眼,就已經上完二分之一的課程了,在這一年半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最開心的事,就是結業典禮和同樂餐會了。
在這一年半中,雖然每週不畏寒暑的來上課很辛苦,但是身為佛弟子,要時時提醒自己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並非人人都有修行的機緣,所以要好好把握每一次聽聞佛法的機會.
頒完獎後,就要放寒暑假了,所以,趁此大家終於可放鬆心情的飽餐一頓,雖然不是什麼豪華大餐,但卻是大家發心自製的家常菜,有著大家一起分享的快樂及幸福感,相信是在外面所享受不到的佳餚美味。
最後,我們就在頒獎同樂會之後,再由諸佛菩薩做見證,來張全體大合照,YA! 好好的感恩法師、老師及同學們的共同成就,大家就在這愉快的氣氛中,放假了! 真是開心,期待在放假當中,大家能好好的充充電,在下一個新的學期,能有更棒的表現。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