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學堂今天第一堂開課囉~

   從自癒力講師淑惠老師的說明與講解,得知我們人體50~70%慢性病,都是由於長期的生活型態不良所累積出來的。台灣目前的失智人口已超過110萬人,唯有改變新思維,透過簡單易行的3+1 也就是飲食.運動.習慣+人際關係 來學習如何把身體裏的醫生找回來,他的名字叫-自癒力。

       

   心六倫宣講張樹倫老師分享:沒有自信的人,缺乏安全感,容易被情緒勒索。在情緒勒索的六個警訊中,尤以過度在乎別人的感受,及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而深陷煩惱的深淵。現代人要如何提升自我價值?練習重視自己的感受?講師以師父的四它,來詮釋情緒勒索的起源(面對)、發生過程(接受)、平撫心情(處理),最後破解情緒勒索(放下)。

   學員們都學習到了如何提升個人自癒力,不但能增強自己的健康 更能加強家庭倫理,也非常期待下一堂課 交友.互動.好人際 讓自己更加的健康與快樂!

 IMG_3665.jpg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