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輕鬆滑 課程報導
DSC05761.jpg上課時低頭滑手機,老師說我是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哈!真的是一堂輕鬆有趣又實用的課程喔。

智慧型手機,已是現代人不分男女老幼,人手一機的產物,錢包可以不帶,手機是一定不能離身的,可以說已經完全融入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拜科技之賜,手機的功能越來越貼近人性,也越來越方便實用了。因為年輕人的學習能力強,許多手機設計的新功能,對他們來說摸索一下就能上手了。可是對於銀髮族的阿公阿嬤來說,可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怕把手機按壞了)。中山精舍為銀髮族們開了這一堂學習如何使用手機的課程,才發現一台貴森森的手機,原來有那麼多好用的程式與功能: 搭捷運,看手機就知道電梯的位置;等公車,看一下手機,就知道公車還有幾分鐘到站;還可以線上念大悲咒、誦佛號、法會直播連線喔。更棒的是,還可以從手機上搜尋大法鼓,聆聽 聖嚴師父的開示。自從下載了中山精舍的APP,馬上就能查到每一場法會的訊息,真是太好用了。

上課時,看到每位學員專注的、認真的聽老師講解說明,接著自己動手操作看看。都好有成就感,還有學員說:我要回家教小孫子喔。才不會被他們說:阿嬤(阿公) 你好遜喔。學習,永遠不嫌晚~

DSC05745.jpg DSC05747.jpg

DSC05754.jpg DSC057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鼓山中山精舍 智慧手機
    全站熱搜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