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題目:發願練習

每次跪在您的面前,我都是用最誠敬的心,發自內心最深處的願,懇求您讓我賺到錢來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有多餘的錢可以護持法鼓山。

我不敢要太多,菩薩也都安排的剛剛好,當我要付房租要繳貸款時,都正好足夠。我常常偷偷跟自己說:菩薩再多給我一點點就好了,我可以更放心地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自己本是不健康的人,因為改變飲食、補充營養品,改善了體質得到健康,才開了“120草本營養”小小的店,來照顧一些有健康觀念的人,讓他們變得健康、快樂,我也快樂。但這些人有些不是太有經濟能力,我都讓他們得到方便,對我自己就不是太有利益了。但發菩提心,不就是要自利利他嗎?我自己是得到健康快樂,讓別人方便也得到健康,好像也是自利利他啊。從客人的回饋給我的安慰,讓我不忍心停下我的“店”,但我真的好希望能有多些收入啊!

菩薩,我發願讓我中個獎、發大財吧。有了錢,我要買個小小的店面,沒有租金壓力,讓一些願意改變飲食、有均衡營養觀念而沒有經濟能力的人,免費照顧他們,變得更賤康。有了錢,我要提供我的營養補充品給法鼓山的法師得到均衡的營養,更有健康的身體來弘法。錢可以做許多事,想到這裡我真的羨慕那些有錢有閒的人,可惜卻沒有健康觀念,菩薩,幫助我吧,我想做許多事呢!

文/常哲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