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找一件事練習觀看: 與人互動時內心的心路歷程, 如何面對,處理,放下?
最近商品收發事的同仁頻頻出狀況,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讓我好困擾。他們都是二十來歲的年輕人, 似乎穩定性不夠 ,工作態度也很個性化,讓大家枝節橫生.修養不夠的我也升起了無明的悶氣,但我還記的心繫佛號,讓自己的無明沒有持續發展。

或許由於佛號的相應,佛菩薩慈悲給了我靈感。我懊悔自己沒有智慧與慈悲,沒將佛號用上,後來我清楚的將內心安頓好,試著去瞭解運用年輕人的語彙和他們溝通,讚嘆鼓勵他們。雖然不能立竿見影,但至少有一個良善的開始和互動,我相信會有一個善的循環,也為這些輕同事菩薩祈願與祝福.

文/賴佳緯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