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留言!


作業題目:發願練習:學觀世音菩薩、普賢菩薩、地藏菩薩......阿彌陀
佛......用自己的的話,依當下的心境與需求,和佛菩薩對話。

設我得智慧,得無量威德,為無量種子,為度無量眾生。

家是生命的起源,家是安全的、溫暖的,但近來家庭悲劇一直在現今社會上演,真的令人感到不捨與不忍。齊家、治國、平天下,家不平安、全世界都不安。

至誠祈願;天下的家庭、夫妻、父母、子女都能平安、吉祥、幸福美滿,不爭、不吵。彼此包容、彼此珍惜、彼此感恩。諸佛菩薩拜託你們給正在爭吵中、過不了金錢關及生命關的人,勇氣與力量,生命都能轉個彎。藉由祢們的加持給正在受苦的人;都能遠離憂慮苦難,消災延壽。

諸佛菩薩請祢們慈悲護祐;願每個人都能善緣增、惡緣斷,遇到善因緣、善知識,願一切眾生得安樂,無災無難,阿彌陀佛。

文/劉寶貴菩薩

arrow
arrow

    法鼓山中山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